安寞_

这里安寞,es/aph/J3/12t/ac/全职,一个大写周吹

给小糖糕的生贺×2.一只嫩出水的小糖糕,甜到粘牙!虽然说迟到了……
一开始接触全职,我对唐昊没什么印象,甚至有点坏,因为我看的时候也没认真去看,只是节选着看。
后来看同人的时候,看到有人说他没礼貌,不给前辈脸面。我开始关注起他。
讲真,我不觉得这是没礼貌,成王败寇,什么地方不是这样。不给前辈脸面倒是真的,但如果那个全明星他没这么做,他会被埋没的。他所处的战队百花注定他的职业不会受重视,除非他转职狂剑,不然就注定在百花的团队中处于一种介于一二线的尴尬地位。不是核心,又比除核心外的队友强。如果这样他永远都会笼罩在第一流氓的阴影下了。只有这样做,他才有发展的机会,就是苦了老林xxx
之前看到几个人物分析,说唐昊其实不比任何人差,就是输在了他不是主角,所以注定没办法像孙翔一样,他没有主角光环,他只会输得很惨,注定只能是他人的陪衬。他和孙翔邹远不同,没有人赋予他成长的希望和关注。出道那年坐了那么久的板凳。他也和小别柏清不一样,他没有一个像王杰希一样可以教导他的前辈,张佳乐在第七赛季退役前,也绝对对邹远关照更多。他的一切都是他自己闯出来的。
唐昊是不惧压力的。邹远曾经被期盼的压力压的喘不过气,是唐昊帮他分走了许多。当时唐昊本身就遭受了许多人对他的质疑,但就是在这种高压下,唐昊崛起了。后来带领呼啸时,他的处境更加艰难,团队转型,外界质疑,写到这里,我才发现,似乎他一直都处于一种不被看好的状态。但他以一个更加强硬的姿态,将这层困境撕开。
应该说他跟孙哲平还是挺像的,一样的狂,一样的野。如果大孙没有手伤,也许唐昊可以在他的带领下成长得更快更好。但那样也许就会少了几分野气。
啊……深夜的胡言乱语,好好说出了对小糖糕的感情心情舒畅xxx
总之,生日快乐,亲爱的小糖糕❤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