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寞_

这里安寞,es/aph/J3/12t/ac/全职,一个大写周吹

深夜脑洞,随便存个

当喻文州沉默着把打包的行李一件一件拿走时,王杰希一句话都没有说。情人一场,大家好聚好散,这段感情一开始就没有公开的勇气,以至连分离都是如此安静。在两人都是大老爷们的情况下,哭哭啼啼不免太软气。
没退役前,两人身份是宿敌队的两位队长,各自带领着自己的队伍奋力逐冠,中间隔着夺连冠之仇,连粉丝都互相交恶,谁能想到这俩人暗着却好上了呢?这段感情在两人没退役时大概只有黄少天知道,还是因为他那敏锐如同野兽一般对事物的感觉。
退役后,在公众不再注意到他们时,他们才敢悄悄同居起来,但有时候也不得不承认,距离产生美还是有一点道理的。远距离恋爱中的悸动思念,在冰冷的现实中不得不成为柴米油盐醋的斤斤计较。谁都很倔强,谁都不肯低头认输,若非如此,这么多年的远距离游击式恋爱怎么谈的呢?不过在争吵中,这些坚韧的东西反而成为了阻碍。
在热恋时相见的亲吻,在小心翼翼变装之后的约会时喝同一杯饮料,在深夜的缠绵……美好的回忆固然令人难忘怀念,但谁都很清楚,回不去了啊。再美好的东西,终究湮灭于时光的铁蹄之下,无情被碾为泡影只存在于脑海中,偶尔想起也只是酸涩罢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