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寞_

这里安寞,es/aph/J3/12t/ac/全职,一个大写周吹

发型.

kn全员性转,雷请勿进
复健,垃圾表述,文笔是个什么东西我不知道x
又是三更半夜产物,神志不清有bug请指出
不是很能表现kn的各位特点,真爱粉憋打我
可能有点泉Leox
就这样吧,go

濑名泉拿着梳毛刷,对着Leo那头乱蓬蓬的头发不知所措。而她们亲爱的王大人似乎丝毫没有感受到骑士的苦恼,坐在梳妆台前依然自顾自地哼着歌在纸上涂涂写写。
她们现在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,骑士们都在努力地打理着自己的形象,为等下的演唱而努力展现最好的自己。而处理王大人那头麻烦的头发就成了一个谁都不想做的工作,王大人自己是丝毫不在意的,往往这个工作到最后就落到了泉头上。
说起来,knights的各位发型都是不相同的,各有鲜明特色。鸣上岚是金色波浪卷长发,她特别小心她的头发,因为波浪卷是造型后的,她总是很担心发质会受损分叉,所以一整套头发护理每隔几天都有认认真真地做。朔间凛月是有点内卷的黑色长发,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纯天然长发。她本人是不怎么上心头发的,但发质却出乎意外地好,就算不怎么做护理也依然柔顺地不可思议,让鸣上经常羡慕地不得了:“凛月酱的头发真的让人家很羡慕呢!”小幺朱樱司是一头干脆利落的红色短发,打理得十分整洁,不会让发梢有过长过领子的机会。这跟Leo以前的样子倒是非常像,不过Leo当时没有做到这样,经常是一头乱糟糟的短发翘得上天,王大人的发质是那种偏硬的发型,稍不注意就会乱,还很难梳。而且Leo还会忘记剪头发,等到过长的时候乱得更是可怕,泉看不下去就会把她揪去剪头发。这个时候Leo就会笑得特别没心没肺:“sena果然好温柔啊!好像妈妈啊!sena最好了!”然后被泉在额头上狠狠地敲了一下:“还不是因为你这个笨蛋根本不会照顾自己!实在是烂到我看不下去了而已。”
濑名泉的头发是在发梢稍微有点内卷的类型,被她整整齐齐地梳成两条马尾辫,一丝不苟。本来双马尾这个发型是十分减龄的,但因着她平时的冷淡表情与作风,减龄的作用在她身上并没有体现得很明显。Leo在后来后,头发彻底变成了及肩长发,平日里随便地束成一个小揪揪,但容易乱翘的特性却没有消失,跟主人的随性性格倒是挺像的。濑名泉仿佛能看见她留长头发过程中的那个乱糟糟的样子。反正让她剪了以后又要按时把她揪去剪头发,还不如让她老老实实留着自己比较容易一点,濑名泉自暴自弃地想。
然而就在刚才,大家都自顾自地做着准备工作,Leo在一旁继续兴致勃勃地写着她的“惊世之作”,刚才灵感乍现让她兴奋不已。然后她那可怜的橡皮筋突然就“嘣”地断了,橙色的乱发披了开来,有些阻碍了她的视线,让她十分地不快。“啊啊啊啊啊啊走开啊!”
这声音成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,就要上场演出了,最后还是要泉来给她绑头发。鸣上岚提议干脆给王大人换个发型,但看着王大人那乱翘的头发,濑名泉感到一阵阵地头疼。只能先拿着梳毛刷努力给她刷顺再想想怎么办。
嗯……给王大人扎一个跟自己一样的双马尾怎么样?试试看吧。濑名泉的手艺很好,不一会一个扎着双马尾的Leo就出现了。不过双马尾的减龄效果在Leo身上体现得有些明显得可怕。她本来就有些娃娃脸,平时又没有泉那种冷冽气场。挂着没心没肺笑的Leo看上去就跟一个只有国中的小姑娘没什么区别。
鸣上岚倒是十分激动,其实骑士们都挺激动的,但尤其是岚。看得双马尾的Leo开心得只把Leo往怀里压:“哎呀这样的王大人好可爱!好想一直抱着啊!泉酱好厉害,王大人这样看上去小了好多!”“哈哈哈会吗?我可是从来没试过这个发型!啊!果然看上去要小好多啊!sena真的好厉害!”Leo照着镜子看了看,咧着嘴笑得灿烂,并试图做出一些更幼稚的动作。被泉丢了一句:“那是王大人自己的长相的问题。不要弄乱头发了!乱了我可不会再帮王大人扎头发的!”但是虽然这么说,泉还是在帮Leo整理着不小心蹭乱的头发。“真的是——超烦人!”
凛月没有说什么,但趁乱揉了一把Leo的头。司有些呆住,看上去这么幼齿的王大人,不过有点可爱啊。
那天的演唱也圆满地完成了,王大人的新发型受到一致好评。“好可爱!”
“那以后演唱会王大人就要拜托濑酱了哟?”凛月看着粉丝的来信,挂着有些狡黠的笑容搭上泉的肩膀。
“超烦人!”

女孩子们世界第一好!!!!我爱jk团xxxx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